Friday, April 27, 2007

煌鼎咖啡贊助帝大水族聯隊


單車和咖啡,聽起來似乎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,但它們又如此的相近,或許是因為兩者都代表著舒緩的生活步調及個人品味吧!騎車之後來一杯咖啡,更是人生一大享受。

煌鼎咖啡的經營者,同時也是單車休閒愛好者,提供了一個新鮮的想法:賣咖啡贊助車隊。帝大水族聯隊是一個不收會費的俱樂部,隊員一同練車、參加比賽、交換訓練心得與器材知識,以互助的方式來分攤行政事務。為了籌措經費讓車隊活動更為熱絡,煌鼎咖啡特別推出「帝大水族認同咖啡」,讓支持車隊的人士認購,銷售所得捐作車隊基金。

煌鼎咖啡特選六種咖啡豆,精心烘焙調配出口味平易近人但濃郁香醇的綜合咖啡,讓初次接觸咖啡的人都能享受其迷人之處。煌鼎咖啡經營者表示:「這款咖啡就像騎單車一樣自然而回味無窮,也像車隊的精神一樣盡情卻富有深度。」這種自行車隊與贊助商合作的模式,為台灣業餘車隊的財源開闢方式做了一個良好的示範。

首批咖啡搶購一空!

在帝大水族新春團拜會場上,首批十包「帝大水族認同咖啡」一磅裝的咖啡,馬上被隊員搶購一空!除了贊助車隊經費之外,咖啡所散發出層層香氣也是令人難以抗拒的主因。煌鼎咖啡未來還會不定時提供最新鮮的咖啡,在車隊聚會中以及百克吐溫車行(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 150 號)展示販售。若想選購更多口味的高品質咖啡,也可上煌鼎咖啡網站 coffeebeans.com


No comments: